S__70696972

 

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聽過德國Notabag諾特包

諾特包的創造靈感源自於一起腳踏車意外

起因是掛在腳踏車手把上的手提袋

使方向掌控變得不順,進而造成意外

 

第一次接觸這款包包時

我就愛上它了

我不是一個常騎腳踏車的人

但這款包包的設計很休閒舒適

顏色也很多,非常好搭

就算不騎腳踏車,也很值得擁有一個

 

S__70696962

 

平常逛街時,為了環保

我都會將商品直接放入自己的包包

但如果今天剛好背的是側背包或是手提袋

回家肩膀一定會超級酸痛

 

S__70696965

 

有了這款包包後

我隨時都能夠將包包改成後背

讓兩邊肩膀平均受力

大大地減輕了我的痠痛問題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這款包包除了休閒好搭又方便之外

容量也很大

現在到咖啡廳看書

我都直接背他出門

終於不用再另外提一個袋子了🤣

 

更重要的是

它還是一個可收納的手提袋

可以把它當購物袋放在包包或是車子裡

買到這款包包真的賺到

功能超級多🥰

imag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